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螞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和同學一起去采石磯公園去玩。

  我們剛進大門,就看見小草有點黃了,好像給大地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樹葉黃了,一陣風吹過,幾片樹葉紛紛從樹上落了下來,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清香。

  我們來到兒童攀爬區遊玩,玩累了就坐在地上吃零食,突然,我聽見有人喊:“快,快捉住螞蚱!”原來他們在捉螞蚱。我也去去湊湊熱鬧,我小心翼翼地跟在螞蚱後面,當螞蚱停在草地上,我猛的一撲,卻撲了個空,它“嗖”地一聲跳出了我的手掌心,幾次撲空以後,我決定以靜制動,等螞蚱停穩之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過去,哈哈!我終於捉了一隻螞蚱,它為什麼跳得那麼快呢,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原來它的後腿肌肉強勁有力,外骨骼堅硬,這才使它成為跳躍專家。

  捉螞蚱可真不容易呀!

  師範附小二0五班二年級:孫義然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