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原來如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如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夜班車的路上,一名帥氣的戰士和一個美麗的姑娘同席。

  戰士不時望望姑娘,而姑娘也看看他一眼。她忍不住了,不想看他,轉過頭和旁邊的人聊天。

  不一會兒,已經下去了很多很多人,幾乎只有一個人在戰士和姑娘對面

  姑娘看着小說,越來越困,不一會兒倒頭便睡。戰士覺得姑娘美如天仙,不不不!簡直天女下凡,趁她睡了,脫去她厚厚的外套,給他披上自己的衣服,摟在懷裡,那樣子很親密,對面的人認為他們是一對情侶。

  不一會兒,姑娘醒了,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戰士懷裡,十分羞愧。準備站起來大喊這個戰士調戲良家婦女,沒想到他脫去男裝,露出了女裝,姑娘知道了,覺得他才是很美麗,忽然覺得他很眼熟,忽然站起來大喊:“姐姐!”……小朋友們,接下來的故事你們會編嗎?不妨試試吧!

  上海閘北區30303030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原來如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