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如此——no4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如此——no4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路梓佑,怎麼是你!?”沈依寧很驚訝! 

  “是我,不可以嗎?”說著,他走到沈依寧的身邊,輕柔地摸了她的頭髮,很滑,很柔。接着,坐在沈依寧旁邊。 

  沈依寧害羞了,坐到游雪的旁邊。游雪和路梓佑都笑了!呵呵呵呵…… 

  “路梓佑,你怎麼來了?”沈依寧轉回正題。 

  “難道我不可以來嗎?”路梓佑反問沈依寧。接着,打了響耳,服務員走了過來,拿着菜單給路梓佑。“你們吃什麼呀?小姨,你吃什麼?” 

  “小姨?你指雪姨?”沈依寧把臉轉向游雪。 

  “恩,我是他的小姨,弄明白了沒有?”游雪笑了,呵呵! 

  “那你怎麼會認識我的?”沈依寧對面前的2個人,有許許多多的問號。 

  “呵呵,待會再說吧!點菜吧!我好餓哦!”路梓佑插了一句。 

  “恩,先點菜吧!”游雪也在一邊說。 

  沈依寧點了一份黎噠慕斯。“你也喜歡吃黎噠慕斯呀?”路梓佑問了。 

  “是,很喜歡。”沈依寧不假思索地說。“我也要一份,試試!”3人都點了一份黎噠慕斯。 

  不一會兒,服務員端着黎噠慕斯,香味從很遠的地方就飄了過來!沈依寧顧不上吃慕斯,問游雪“雪姨,你怎麼會認識我的?” 

  “吃蛋糕吧!很香!”游雪笑了,沈依寧不知道怎麼說。沒辦法,也跟着她們一起吃慕斯。服務員把黎噠慕斯端來了,游雪說她要一杯冰檸檬,路梓佑要了一杯藍山咖啡。 

  “冰檸檬搭着黎噠慕斯吃,好像不對哦!”沈依寧對游雪點的冰檸檬感到奇怪。 

  “要不,你也試試啊,不試試,怎麼知道搭着不好吃呀?”游雪示意讓服務員過來,點了一杯冰檸檬給沈依寧。沈依寧想推辭,但盛情難卻。 

  冰檸檬搭着黎噠慕斯吃,味道很特別,說不出好也說不出不好。沈依寧心急如焚,很快就把食物吃完了。然後問游雪:“你到底是怎麼認識我的呀,雪姨?” 

  “你不知道吃完東西,說話,會影響消化嗎?不用着急,我會告訴你的。”游雪用餐紙擦擦嘴。 

  無奈,沈依寧期盼時間快點過,就可以解開心中的謎團。她把手放在餐桌上,望着路梓佑吃東西,不住地笑。路梓佑發現沈依寧在看着他,笑了。呵呵…… 

  沈依寧終於耐心地等着他們把東西吃完,還等了好一會兒!鼓起勇氣問,“雪姨,可以告訴我你怎麼認識我的嗎?” 

  “恩,你算有耐心了。讓梓佑告訴你吧!”游雪指了指路梓佑。 

  “依寧,記得我們第一次碰面,你看過一個女人,那就是小姨。之後,你摔倒了,我就去扶你,你還跑了呢?是不?呵呵……” 

  沈依寧笑着回答說是。 

  “之後,小姨問我,是不是認識你,我說不是。沒想到,我們還是鄰居,說明我們有緣分。你寫了張紙條在我家中,是嗎?” 

  “是!”沈依寧想到了之後的事。 

  “之後的事,我也不用解釋了吧,你猜到了吧!”路梓佑很有信心看着沈依寧。 

  沈依寧是想到了,但是,她希望結果是路梓佑說出來的,“你告訴我吧,我不知道哦!呵呵~~” 

  “你這小丫頭!”路梓佑指了指沈依寧,“既然你想我告訴你,就告訴你吧!之後,你走後,小姨就來了。我剛好也起床了。小姨看到了桌子上的紙條,就拿起來看,之後就問我紙條是誰寫的,我猜是你寫的。小姨聽了,就打電話給你。就這樣了,呵呵!” 

  “依寧,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就是這樣了,你懂了沒?”說完,游雪就把冰檸檬一口氣喝完了。 

  “原來如此!”依寧說。 

  “小姨,我們去玩吧!待在這也沒意思!”路梓佑建議游雪去玩。 

  “男孩就是男孩,一刻也待不住!呵呵,你說是吧,依寧!” 

  “是啊!那要去玩嗎?”沈依寧也有點坐不住。 

  “那當然啦!一起去玩吧!”游雪笑了。“不過~~” 

  “不過什麼?”路梓佑很着急,怕小姨又要反悔。 

  “不用埋單嗎?呵呵。”沈依寧替游雪說了這句話。 

  “女孩就是細心,呵呵。服務員,埋單。”服務生很快就走了過來。“多少錢?”游雪問。 

  “謝謝惠顧,180$。” 

  游雪拿出一張8折卡給服務員。 

  “那就是144$。” 

  沈依寧很佩服服務生,在拿出卡后的3秒,就算出了8折。 

  游雪從包里拿出150元給服務生。服務生很快就把6$找給游雪。3人高高興興地走了。 

  “小姨,剛才你為什麼要找那6元呢?直接說不用找了,不就得了!”路梓佑不解地問游雪。 

  “待會你就知道了。”游雪很神秘地說。 

  3人走到了一個路口,有一個老人帶着小孩在那裡行乞。老人看上去有80多歲,小孩最多也就7,8歲,都骨瘦如柴,衣服破爛不堪。這樣一老一小站在街口,很引人注目。游雪走過去,從包里掏出6元,給那老人。不一會兒,就引來了不少人圍觀。 

  待續 

  。 

  。 

  。

您正在瀏覽: 原來如此——no4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如此——no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