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00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心情很緊張,因為今天就要報第五單元測試卷的分數了。 

  試捲髮下來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我擔心自己得70幾分,所以不敢把卷子打開,但是我對自己說:“不要怕,我努力了,我一定可以考好,不會差的。” 

  說著我就把試卷打開一看,哇!我考了100分!,我再看看同桌,咦,她怎麼愁眉苦臉的,我又一看,喔,她原來考了60分,我心想:啊!這次我考了100分,我回家后我爸爸媽媽一定會重重有賞,而她卻倒霉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天空更藍了,小草兒變得更綠了,好似棉花糖一樣的雲變的更潔白了,一切都變的那麼的美好。 

  我回了家后,衝著媽媽說:“老媽我今天第五單元測試卷考了100分。” 

  媽媽半信半疑的說:“是嗎!快拿來我看看。” 

  你要不信,那你就親手把它打開看看吧,“給你,我假裝生氣的說”。 

  “哇!我的眼睛沒花吧!”媽媽還是有點不相信我考了100分。 

  “你再看看吧!” 

  “恩,不錯,一定要繼續努力,可不要驕傲啊!” 

  這次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可開心啦! 

  指導老師:從文中能感受到小作者當時得100分欣喜,高興,這與沒有看到試卷時作者心理的緊張行成對比,作者在“回家路上”那一段用天,草,雲的美好來表現自己內心的情緒,這種寫法很值得提倡,而且比喻也非常生動!

您正在瀏覽: 100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