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晶晶得了一次100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晶得了一次100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晶晶,起床啦,要上學啦,你快點給我起來。”老媽憤怒地對正在甜睡的晶晶喊。

  “睡多一會兒。”晶晶說。

  老媽生氣了,把他抬起來,打了他一下。“老媽,”晶晶又說,“我沒做錯事呀,你幹嘛打我呀?”

  媽媽接著說:“你快點去刷牙、洗臉、穿衣服,我就不打你。”

  “是的,”晶晶說,“遵命,長官。”

  什麼事都做完了,晶晶高興地哼着歌來到了皇家學校(學費很貴的學校,也是五個小福娃所讀的學校)。在校門口。他見到了阿布校長(皇家學校的校長,每天上學的時候都在校門口,要和學生打招呼,誰不和他打招呼,誰就不能進入學校,除了老師以外)在和同學們打招呼。就跑上去,對阿布校長說:“Good morning,阿布校長。How are you?”“Fine,thank you。”阿布校長回答。晶晶順利通過了阿布校長的關,來到了二(2)班(晶晶所讀的班級)。晶晶一坐下自己的座位,就趴在桌子上睡起覺來。這時,晶晶的死對頭學習委員蒂蒂敲了一下他的桌子,喊道:“晶晶,還不讀書,想記名字嗎?明知道自己是全班最差的同學,又不好好學習,只顧着睡覺。還愣着幹嘛,快點給我讀書。”晶晶沒辦法,只好讀書咯。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響了。戴丹老師(二(2)班的班主任)進來了,手裡拿着的是第三單元的測驗卷。要發測驗卷了,戴丹老師說:“這次測驗拿到100分的同學是:蒂蒂、鳳子、小瑤、阿晴還有晶晶、雷子、小亮和阿華。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恭喜這幾位同學!”晶晶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問戴丹老師:“戴老師,我是不是拿了100分?我真的在作夢嗎?”“你的確拿了100分,你沒有做夢。”戴丹老師說。

  放學了,晶晶拿着100分的測驗卷給家人看,老爸老媽誇他:“兒子真不錯啊。”“晶晶本來就很不錯嘛。”歡歡、貝貝、迎迎和妮妮誇他:“晶晶太棒了!”“晶晶super!”“晶晶你拿了100分,你下次也努力一點,我相信你能行的。”“晶晶哥,你拿了100分,可要繼續努力,不要驕傲自滿哦。”晶晶對大家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會努力的。”一家人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晶晶得了一次100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晶得了一次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