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美麗的無名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麗的無名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韶關,那裡有一座美麗、迷人的無名山。一到春天,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芬芳撲鼻。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春天來了。”

  有一次,爺爺帶我去爬山,遠遠看去無名山像一個綠色的三角形。山下有很多人在鍛煉身體。有的在打太圾拳、有的在練武,還有些老婆婆在跳扇子舞,她們的舞姿美極了。

  山腰間有一座寺廟。聽爺爺說,這座寺廟已經有幾百年歷史了,還經常有人來這燒香拜佛。我們繼續往上爬,聽見有人大聲地叫:“不要上去,上面有蛇。”爺爺膽子很大,大步向前走去,拿起一塊石頭向蛇砸去。蛇被石頭砸中,不一會兒就死了,爺爺真了不起,遊客們都向爺爺豎起了大拇指。

  終於到了山頂。山頂上有一個亭子,它的形狀像一座寶塔,那是遊人休息的地方。這時,山頂上遊人越來越多,他們說說笑笑,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好像一點也不覺得累。

  家鄉的無名山雖說不出名,但那美麗、迷人的風景卻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麗的無名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麗的無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