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我愛和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我愛和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和龍市位於吉林省東南部,坐落於美麗的長白山腳下,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小城市。 

  每到過節的時候,和龍大街小巷燈火輝煌,有許許多多的燈在空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好象夜空中眨眼的星星。 

  聽爸爸講,十幾年前和龍市的居民區大都是茅草房,住磚瓦房的很少,而今在邁向小康社會的今天,家家戶戶都住上了紅專瓦房,有的還搬進了小區,現在住茅草屋的基本沒有了。隨着我市經濟的不斷發展,市容市貌得到了進一步改善,高樓林立,錯落有致,百貨商場比比皆是,裡面的商品玲琅滿目,花色繁多,而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隨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彩電普及率以達到了99%,幾乎每一個家庭里都有一台彩電,有的甚至兩台呢。科技時代的來臨,電腦普及率也正在提高。大街上,許許多多年輕人手裡拿着的MP3和MP4,這要到了以前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呢。信息時代的到來,家家戶戶都有了固定電話,所有的人也都用上了手機,有的以更換了兩三部。 

  和龍的道路發展變化最為明顯了,大街小巷都鋪設了水泥路面,村村通工程的建設,大大改變了以往居民出行雨天一身泥夏天一身灰的落後局面。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在廣場的四周聚滿了男女老少,他們三三兩兩的坐在廣場上,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扭秧歌,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最快樂的要數那些小朋友們,他們穿着五顏六色漢冰鞋,在廣場上飛來飛去,周圍的人群發出陣陣的歡呼聲,從他們喜悅的笑臉,我看出了家鄉的變化,家鄉的美。 

  這就是我的家鄉——和龍;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我愛和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我愛和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