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能化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化學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智 能 化 學 校

  科技是人類生活水平提高的保障;科技是人類探索萬物的指明燈;科技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立即走進教室,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並且敏捷地打開筆記本電腦準備上數學課。“滴嗒,滴嗒……”五分鐘過去了,可數學老師——李老師卻仍未跨入教室上課。同學們急得像熱過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一陣廣播聲使原本就鴉雀無聲的教室變得更加一言不發:“五(2)班的同學請注意,你們的數學李老師今天生病請假不來了,請打開大屏幕進行“自我複習”吧!”

  幾個同學毫不猶豫的打開了大屏幕。只見大屏幕上出現了李老師那熟悉的面孔。咦?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哈哈!原來這是因為學校的所有大屏幕都和老師家的電腦相連接。李老師只要插上視屏,同學們再打開大屏幕,李老師和同學們就可以看到對方、互相對話了!這樣一來,即使李老師生病不來,也不用擔心了!怎麼樣?神奇吧?

  像這樣的事例還有許許多多。瞧瞧!四(5)班正在上課呢!嗯?怎麼一黑板的字卻看不到一支粉筆呀?連黑板擦都沒有。等等,等等!老師頭上戴的天線是什麼用的呀?哈哈!告訴你吧!為了老師的健康着想,科學家們專門發明了智能化黑板。只要戴上這根天線,老師腦子裡想寫什麼,黑板上就會顯示出什麼,不想要的了,又會自動消失,老師再也不用吃粉筆灰了。

  “叮鈴鈴”放學鈴聲響了,讓我們一起走出這科技化、智能化學校吧!說實在話,我還真有點兒依依不捨呢!

您正在瀏覽: 智能化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化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