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南山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之旅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一”,爸爸帶我和媽媽、妹妹,還有一個大哥哥和姑姑去三亞的南山遊玩,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旅,我們才到達了目的地。

  到達目的地后,我們把車停好,走進了南山的售票處。在買票時,姑姑因為沒帶身份證,而被人說成“不是海南人”!無奈,只好買了外地的高價票,唉~~~~買了票,我們就向南海觀音出發。沿途,我們還看見了一棵與眾不同的“祝福”樹,這棵樹被心靈手巧的園藝工人們修剪成了一個栩栩如生的孔雀的模樣,代表着欣欣向榮和幸福安康,那位大哥哥幫媽媽和姑姑在這留下了一張“紀念品”——相片,高高興興的向前出發。

  我們走啊走,走到了一條小溪邊,這兒有一種水龍頭像機關槍一樣“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的向周圍發射出水,真有意思!我們走累了,便在凳子上坐着休息了一會,姑姑和妹妹先去前面。後來,那位大哥哥提議出說要買冰激凌,大家都答應了於是他就拉着我和他一起去買,買了5條,50元!!!!媽呀,我當場就被嚇倒了,但是那位大哥哥卻毫不在意,爽快地付了錢,就帶着我走回去了。大家吃過冰激凌,就繼續向前走去找姑姑她們。我們找到了姑姑她們,走到了南海觀音前,一眼望去,海天一色,那裡的海藍的沒法說,正前方是一座高108米,高高聳立的“三面”海上觀音,海上觀音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多麼壯麗。據說,第一面是手握經書,是代表智慧,第二面手牽佛珠,代表慈祥,最後一面一手拿着美麗的蓮花,一手拿着玉凈瓶,表示和合。她在海上高高聳立,給遊客們一種觀音菩薩下凡的感覺。海上一片寧靜,船兒躺在大海的懷抱里是多麼溫暖。

  在觀音這照了相,我們原本還想去看看南山的眾多寺廟,但是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只好作罷,依依不捨的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南山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