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冰封大地,雪花紛飛的隆冬時節,我和同學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一路上歡歌笑語的乘車來到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棋盤山冰雪大世界。

  棋盤山的景色真美呀!白蒙蒙的雪霧籠罩着整個山脈。腳下是一望無垠的冰雪世界,大地好似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同學們像小鳥一樣在雪地上歡呼着、跳躍着。

  在滑雪場里,一台人工降雪機正在忙着降雪,機器發出沙沙的響聲,雪片神奇的從降雪機里紛紛揚揚的灑下來,好似真的下起雪來。不遠處我望見一座高達三、四十米的雪坡,同學們拿起輪子向雪坡上爬去。雪坡很陡、很滑,幾次我都從半路上滑下來,但是我並不氣餒,鼓起勇氣一次次向頂峰衝去,最終我終於戰勝困難,到達了頂峰。這時我發現我的襯衣早已經被汗水浸濕。可我的心中卻充滿着勝利的喜悅。

  接着我們進行了拔河比賽,在冰上拔河可不同於在陸地上,冰面很滑,稍不留神就會摔倒,因此就需要大家齊心協力提高警惕。比賽開始了,隨着哨聲的吹響,四周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這大大的鼓舞了我們每個參賽隊員的心,由於我們小組的成員齊心合力,最終我們取得了這次拔河比賽得勝利,同學們都高興得擁抱在一起跳躍起來。

  自由活動時間到了,滑雪場里頓時熱鬧起來。有的同學在滑冰車,有的同學在打雪仗,還有的同學在玩馬拉爬犁,雪地上有的人摔倒了再爬起來,有的故意打了個滾兒,讓雪花粘滿身,有的在一旁堆起了雪人,我和同學們高聲歡叫着,手拉着手奔向雪野……

  太陽升起來了,陽光暖洋洋的照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一陣風吹來,樹枝上的雪花紛紛落下,彷彿“天女散花”又好象一群銀白色的蝴蝶漫天飛舞,這時的棋盤山冰雪大世界在白雪的映襯下顯得分外美麗。

  在棋盤山冰雪大世界我度過了一個愉快又令人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