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難忘的一天

  每天都會發生一些事情,但昨天晚上發生的一件事情最讓我難忘,事情是這樣的。爸爸媽媽帶着我和楊心雨下樓去玩飛行玩具,玩着玩着一不小心玩具飛到了花壇旁邊,正當我彎腰撿玩具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隻黑白相間的雞蹲在花壇旁邊,心想這裡怎麼有隻雞?連忙喊他們快來看呀,這時爸媽和楊心雨都好奇的走了過來,我說:“這是誰家的雞呀?”爸爸忍不住笑起來說:“這哪是什麼雞呀,這明擺着是一隻鴿子嘛。”我又問:“那他的翅膀為什麼那麼短呢?”爸爸說:“這應該是被別人剪的吧?”當我們一靠近它的時候它馬上就站起來想逃跑,可是沒站一會兒它又趴下去了。我們這才發現它的腳受傷了。多可憐的鴿子啊!爸爸說:“把它放在這裡它會餓死的,既不能飛也不能走,怎麼找食物啊。”剛開始我們還擔心鴿子是別人家丟的,後來聽旁邊的一個阿姨說這隻鴿子在它家呆了幾天,整天就想方設法逃跑。呵呵,確定這是一隻沒有主人的鴿子后,只見媽媽二話不說,抱着鴿子就往家走,一回到家我們就給它找來一個臨時的“房子”——一個紙箱,把鴿子放到紙箱里,找來一個盤子又抓了一小把大米給它吃,旁邊還放了一點水。一開始我們站在它周圍它就不肯吃,可能是對新家的不適應也有可能是看到我們圍在它周圍不敢吃。於是我就說:“我們不要站在它旁邊,這樣它是不會吃的。”爸爸說:“是呀,它的翅膀被人剪了,所以它有防備心理。”當我們都走開不久,箱子里就傳來篤篤篤的聲音,我們知道鴿子開始吃米了,我們都長長地鬆了一口氣,爸爸說:“等鴿子的翅膀長好了,腳傷也好了的時候,它願意留下來我們就養它,如果它想自由我們就把他放了,一想到鴿子翅膀長好了腳傷也好了的時候它有可能會飛走,我心裡就有些捨不得。可爸爸說如果鴿子恢復了健康重獲自由我們不是應該替它高興嗎?想到這裡我又很高興。可我還是希望鴿子能早日康復留在我們家,和我做好朋友啊!帶着這個願望我甜甜地進入了夢鄉,在夢裡鴿子真的恢復了健康並且留在我們家和我成了好朋友,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