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化住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化住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智能化住宅 

  早上一起床,窗帘自動開啟,窗戶自動打開,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啊!好清新的空氣呀啊!我走下樓梯刷牙洗臉,我走進廁所,牙杯已經裝好了水,牙刷已經塗好了牙膏,洗完臉刷完牙,我走進餐廳,按了紅色按鈕,立刻出來一份菜單,我點了冬菇瘦肉粥,再加一份腸粉,他只用一秒的時間出來,我慢慢的吃着腸粉,喝着冬菇瘦肉粥,我覺得無聊,在餐桌旁邊按了綠色按鈕,電視立刻打開了,播放起來,我調到我最愛看的《海賊王》,哎!空氣好悶啊,我立刻按了了藍色按鈕,所以窗戶立刻打開了,門也打開了,你也許會說這麼好的房子不怕被偷了嗎?不要怕,我家的360安全系統掃描,只要系統掃描到他是小偷,就會出來一個粘粘板,一下子就把小偷粘住,想跑都跑不了,只有坐以待斃,他就會聯絡到警察局,如果罪犯連國際警察都對付不了的話,他就會派出生化警察,生化警察360度輪流轟炸系統,360個導彈我不信炸不死小偷,除了這些功能他還有不許說髒話、要聽家長的話、還有主人想出去玩,必須經過爸爸媽媽同意才行。 

  這就是我的智能化住宅,今天先介紹到這裡,下次我們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智能化住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化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