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成了化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成了化學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一名小學語文老師,可是現在,我和爸爸卻打趣地稱她化學老師。原來 

  老媽很臭美。總是希望用化妝品把自己變得漂亮些。媽媽每天早上要把一種水先倒在手上,然後往兩個嘴巴上拍。我問:“媽,你打自己嘴巴幹嗎?”“去去去!小孩子不懂就別說,我在塗爽膚水,這叫——給皮膚解渴!”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在那兒塗化妝品了,這次我懶得問了,反正每天塗五種化妝品是她的必修課,你可別小看這五種化妝品,塗下來足足要10分鐘呢!就這10分鐘,可是我每次遲到的罪魁禍首! 

  化妝品也給爸爸帶來了不少煩惱。爸爸有個習慣,回家后喜歡把包丟在鞋柜上,可是現在鞋柜上放着媽媽的各種化妝品,為了不把媽媽的昂貴的化妝品壓倒,他只好把包放在沙發上。終於有一天,他忍不住了,問媽媽:“你一個語文老師,怎麼對化學這麼感興趣?”媽媽一頭霧水,莫名其妙。爸爸接著說:“你的瓶瓶罐罐的化妝品,不就是實驗品嗎?有時我從外面回來,經常認為這是一個微縮版小型實驗室。你往臉上塗抹化妝品,不就是塗抹實驗品嗎?只有女人才會做這種實驗。”媽媽哭笑不得,沒話可說。 

  就這樣,媽媽的另一個名字——“化學老師”在家裡誕生了!不過媽媽依舊天天“打嘴巴”,天天“做實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成了化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成了化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