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師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師愛 標籤:師愛作文

  教師,這個神聖的字眼,無時無刻不閃耀着聖潔的光輝,出去我們心中的陰影,滋潤着我們貧瘠的心田。

  在一個下着小雨的星期四,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下午,體育課到了,我們興緻勃勃的來到體育館,自由活動。在玩耍的時候,有個低段的小男孩,練過跆拳道,叫作首烏陽一。班裡的同學幾乎都怕他,幾個膽大的走上前去,他見形式不好,便使出了世界上最下三濫的招數——鏢口水,鏢的我們“大敗而逃”。我乾脆避開他,做一個“隱士”,就跑到冰櫃旁站着,當時林琳也在那裡,首烏陽一一跑過來,我就往裡退,他一走我就往外走。可能林琳也是擔心我的“安全”吧,連忙拽着我的帽子——衣服被扯破了,雪白的鵝絨飄了出來,弄了一個“一團糟”,林琳不知所措,就說:“對不起,今天晚上拿到家裡去縫好就行了。”我原諒了他,可我同桌知道這件事以後,馬不停蹄的告訴了譚老師,其實她也是出於好心幫我討回個公道罷了。譚老師知道后,立馬就讓劉鑫森去門衛那兒借線,用自己的針把我的衣服縫好了,在我們數學考試的時候拿着棉衣走過來,說:“快穿上,一會兒別凍感冒了。”我想哭,卻又哭不出來,決定這次數學考試考好一點。譚老師走了,阮老師在我考試時給我批改了

  五道題,全對!我向阮老師微微一笑,可能阮老師怕我驕傲吧!有給我批改了五道題,結果錯了一道,我更加努力了。後來,成績下來了,86分!這次考的不怎麼樣,因為,我要用更好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教師,是人類靈魂最傑出的工程師。這個神聖的閃耀着聖潔的光輝的名字是永遠無法被其他的東西所代替的。別忘了在9月10日獻上一束最美的鮮花給老師呀!

您正在瀏覽: 師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