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桃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桃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喜歡的桃樹

  馬靖壹

  我最喜歡的樹是桃樹,姥姥家就有一棵。每次到姥姥家都要看一看。

  它的樹冠圓圓的、綠綠的,像一把綠色的小傘,非常美麗。茂密的樹葉團成一團,像一個大圓球。

  它的樹榦是棕色的,像一根大柱子支撐着樹冠,我經常爬上樹榦登高望遠。

  它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還是它開的花,每年春季,桃樹便綻放出美麗的笑臉。這花是粉紅色的,猶如一朵朵粉紅的蝴蝶。桃花會招引來許多蜜蜂,在花間翩翩起舞。瞧!桃花多美呀!

  桃樹還會結出許多桃子,每年秋季,桃樹就會結出許多又大又紅的桃子,我嘗了一口,哇!好甜啊!又香又嫩的桃肉香甜可口,非常誘人。我更喜歡桃樹了。

  我非常喜歡桃樹。因為它能開出粉紅色的小花、結出香甜可口的桃子。桃樹的用途真大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桃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