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櫻桃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櫻桃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山東,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我最愛那櫻桃樹了。

  櫻桃樹就像一位鍵壯的青年,粗壯的枝幹,茂密的枝葉,這些櫻桃樹的生長期最長久了。每年都能結出又大又甜的櫻桃,感謝家鄉人們對自己的喜愛和關心。所以家鄉人都捨不得砍掉它,因為它為家鄉人們的致富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今年的櫻桃又成熟了,樹枝上掛滿了一個個櫻桃,多像一盞盞小燈籠,遠遠望去,像一匹匹漂亮的花布。

  你知道櫻桃樹結果子的生長規律嗎?我從一本書上看到的,櫻桃樹結果子的生長過程很特別,與眾不同:一般的果樹都是先長葉子后開花,而櫻桃樹卻是先開花后長葉的,這一點你可不知道吧。

  每年當櫻桃成熟的季節時,家家戶戶,男女老少,眉開眼笑,忙着採摘櫻桃呢!尤其是我們小朋友可樂了,跟着大人們,手裡拿着長長的竹竿,去鉤那一顆顆紅櫻桃呢!每次當我看到那情景時,我都甜甜地笑了。

  我愛家鄉的櫻桃樹,因為它是家鄉人的致富樹。

  石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倩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櫻桃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