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桃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爸爸在屋后想栽兩棵小桃樹。在爸爸的手中,兩棵小桃樹一會兒就有了新家。 

  一年過去了,小樹苗感受着泥土的芬芳,春雨的滋潤,微風的輕撫,茁壯成長。 

  三月份是桃花盛開的季節。在嫩綠色可愛的小葉芽中,花朵顯得那樣純潔無瑕,花瓣的色彩是那般純潔優雅。說它紅吧,又有一種淡淡的白色。摘一片花瓣摸一摸,好柔韌,好細膩呀。 

  桃樹上的桃花姿態各異。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紅中帶白的花苞鮮嫩可愛;有的已經綻開了笑臉,它笑得是那樣甜美。桃花的花蕊是黃色的,中間一根花蕊是綠色的,就像是有人圍着綠色的花蕊跳舞。桃花有芬芳的清香,你若站在桃樹旁,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兒,真是清香四溢,沁人心脾啊! 

  桃樹的葉子剛發芽時,是淡綠色的。長大些呈翠綠色,光滑油亮,就像塗了一層蠟。片片綠葉挺立枝頭,微風拂過,好似奏起了一曲優美動聽的樂章。 

  桃樹,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桃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