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自從我學了《秋天的懷念》后,我更深一步感受到母愛的深。 

  文中的“我”雙腿失去知覺,而且暴怒無常。為了讓“我”樹立起生活下去的信心,母親負着重病帶我去北海公園看菊花。這一去,就成了我們最後的離別。要知道,母親去世后,“我”是多麼傷心、後悔呀! 

  我的媽媽也是一樣。當我生病時,媽媽就會把我背進醫院,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夏日炎炎;當我有什麼疑難困惑時,媽媽總會耐心認真地為我講解;當我的考試成績不是很理想時,媽媽總會為我打氣,鼓勵我,激勵我…… 

  多好的母親呀!當我們呱呱落地時,母親就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為我們操勞了多少天,多少月,多少年,恐怕就如天上的繁星,誰也數不清吧!為了自己的兒女,母親常常不顧自己的健康而忙上忙下。有時甚至赴湯蹈火,再所不辭。就如絲蠶,為我們付出許多;又如蠟燭,默默燃燒;卻又如園丁,仔細澆灌我們這些小花苗。母親啊,如果您是傘,那麼我們就如傘柄,永遠離不開你;母親啊,如果您是慈師,那我們就是學生,需要您給我知識;母親啊,如果您是豆莢,那我們就是豆子,需要您的懷抱;母親啊,如果你是…… 

  母親啊,您是偉大的、無私的,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