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癩蛤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癩蛤蟆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癩蛤蟆

  中山小學四(2)班 姜翔皓

  在一個池塘里有隻癩蛤蟆,有一天,它在外面的草坪里意外得到了一隻魔語瓶,上面寫着:打開魔語瓶,它可以滿足你的三個願望。

  癩蛤蟆捧着魔語瓶往回走,心想:“我該怎麼用這三個願望呢?”它剛想說:“要讓我變成漂亮……”忽然聽到誰在喊救命,它隨聲東望去,原來是一隻小蝦被一隻大魚追趕着,大魚張開大嘴,眼看就要咬到小蝦了,它急忙對着魔語瓶說:“魔語瓶,請您讓小蝦脫離危險吧!”

  轉眼間,小蝦的速度變快了,大魚的速度變慢了,突然,在大魚前面從天而降下來了一根大矛,過了一會兒,大魚就昏迷不醒了。

  小蝦感激他說:“謝謝你救了我。”

  “沒什麼好謝我的,我們都是朋友。”癩蛤蟆說道。

  癩蛤蟆繼續往家裡走,這時它又發現了一隻小鯉魚被它們的同夥欺負,癩蛤蟆又念道:“魔語瓶,請別讓小鯉魚受它們的欺負。”這時,一個大水泡泡把小鯉魚欺負它的魚關進泡泡里然後飄走了。

  “謝謝你救了我,我一定會報答你的。”小鯉魚游過來說。

  “沒關係。”癩蛤蟆說。

  說完,癩蛤蟆繼續往家裡走。在路上又發現一隻小烏龜被一塊大石頭壓着。

  癩蛤蟆想都沒想,拿起魔語瓶就說:“魔語瓶,把這塊大石頭推開,把小烏龜救出來吧!”

  一瞬間,大石頭被推開了,小烏龜得救了,小烏龜還沒來的及道謝,癩蛤蟆就哭了。

  小烏龜關心地問:“你怎麼了?”

  癩蛤蟆傷心地回簽:“魔語瓶的次數用完了,我本來想請魔語瓶把我變漂亮,可現在沒機會了。”

  “其實你已經很美麗了。”小烏龜回簽。

  “是嗎?”

  “對。”小蝦和小鯉魚游來了。因為你有一顆美好的心靈,我們都喜歡你。

  癩蛤蟆終於懂得:“外表的美麗是不夠的,心靈的美麗才是第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癩蛤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癩蛤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