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滾水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滾水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滾水球

廣東湛江  陸 軍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和舅媽以及家庭里的所有成員一起,去海濱公園玩。

來到公園,看見有一大群人圍着湖邊站着,好奇心驅使我立即拉着舅媽往人群里鑽。大約過了三十秒鐘,我和舅媽終於擠到了人群的前面,一看,原來是玩滾水球。我想也不想便從褲袋裡掏出二十元錢,買了兩張票,興奮地對舅媽說:“走,咱們倆一起來玩吧”。說完便回過頭來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和舅媽一起玩滾水球去啊!”於是我就和舅媽一起去選水球,我們選了一個又大又圓的球體。工作人員先是拉開球體鏈條讓我們鑽進球體內,然後拉上鏈條插上導管,再用氣泵往球體里充氣,不到一分鐘功夫,球體就被氣充滿了。此時,我覺得耳朵很難受,有一種坐在飛機上的感覺。工作人員將球體密封后,便往湖裡推下去,當球體掉進湖裡的瞬間,我感覺得到自己似乎是從高空中掉下來一樣,覺得自己身上被什麼東西壓着了,當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舅媽!我便大聲喊道:“舅媽,請把您的身體移開一點!我快要被您給壓成肉餅了!”舅媽一聽便往下一看,我被壓得不能動彈,她想站起來,但球體又滾動起來了,我和舅媽又滾成一團了,真糟糕!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工作人員把水球從湖裡拉了上岸。

我從球體里爬出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下次我再也不敢玩了!”全家人都被我這副狼狽的樣子逗笑了!

【導師點評】小作者的作文讓老師仿如身臨其境,感受到玩滾水球的驚險有趣,也理解小作者被舅媽差點壓成肉餅的驚慌。作文選材新穎,故事有趣,真棒!(指導老師:吳容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滾水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滾水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