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是我的大家,二年〈1〉班是我的小家。我在小家裡快樂地學習、遊戲,還交了許多好朋友。

  一走進教室,你就能感到這是一個溫暖、安靜的小家。教室前面是一塊長方形的大黑板,平時老師在上面教我們各種各樣的知識。黑板左角邊有一個圖書角,在那裡我們分享知識。教室後面有黑板報、學習園地和光榮榜。黑板報上展示了豐富多彩的知識,有笑話、有名人名言還有諺語。學習園地展覽着各種優秀作業。光榮榜有同學們努力的成果。

  教室左右兩側有四扇藍色透明的玻璃窗。平時,為我們擋風遮雨。過年過節的時候我們剪各種各樣漂亮的窗花,將它們打扮的更加美麗。教室的上面是雪白的天花板。天花板上安裝着四盞電風扇和六盞電燈。暗的時候電燈給我們帶來光明,熱的時候風扇給我們帶來涼爽。所以我們都很感激它們。

  教室的下面是水泥鋪的地板,平時,我們把它打掃乾乾淨淨,使我們能在乾淨的教室里學習、遊戲。

  聽完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到我的小家裡玩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