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球”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球”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賽了一場“水球”。

  “水球”有兩種賽法,一種搶,一種扔。我們玩的是搶的,看誰搶到球並控球1分鐘就獲勝。

  上午7點多,我們來到了泳池。我們換好了“比賽服”,自信滿滿的下了水。她對我笑了一聲,表示輕蔑。比我高比我重又怎麼樣?所謂“人不可貌相。”嘿嘿~我可是很機靈的,要小心啦!

  隨着一聲“開始!”比賽開始了。媽媽發了一個“高空球”,球像小鳥一樣飛起來,又象迫擊炮一般掉到

  了水面上。我和她飛快地游起來。結果,我略佔優勢搶到了球。我立馬來了個“鷂子翻身”,飛快地往回遊。哈哈哈,我領先嘍!早說我機靈的嘛!

  沒想到,就在這時,她來了個“鯉魚翻身”,又來了個“黑虎掏心”,把我的球搶走了。她回頭對我冷笑一聲:嘿嘿,傻瓜,站着不動等我搶球!

  我叫那個氣呀,立馬來了個“鯉魚打挺”,就奮起直追。明的不行我來暗的。嘿嘿,你等着瞧吧!我看她時不時就看我追來了沒,我就潛到水底來個“攻其不備,出其不意”。我飛快地潛泳,她回過頭來看,人沒了。還不知道我離她只有10厘米!我突然來了個“鯉越龍門”,又來了個“烏龍翻江”把手伸出水面把球勾了過來。這就叫兵不厭詐!嘻嘻!

  我又飛快的遊了起來。她也追了過來。就在這時媽媽開始倒記時了:10、9、8、7、6、5、4、3、2、1、0!我贏啦!看着她氣急敗壞的樣子,我哈哈直笑。

您正在瀏覽: “水球”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