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荷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荷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河的四季給了我無窮的樂趣,它陪伴着我成長。

  我愛清清的小河水,我很喜歡去小河邊玩耍。

  春天,河裡的冰融化了,小河水歡快地流淌。這時,我喜歡去小河邊看抽芽的柳條,看在水裡搖頭擺尾的小蝌蚪,它們帶來了春天生命的氣息。

  夏天,小河充滿了歡聲笑語,媽媽常常到小河邊洗衣服,我也喜歡光着小腳丫在水裡嬉戲。河水暖暖的,清清的,一眼就能看見小河裡的石子。

  秋天,河水涼涼的,清澈見底。樹上的葉子飄落到河面上,小魚一會兒游到葉子底下,把它當成了一把大傘,一會兒又游出來,像是和我在捉迷藏,可有趣了。

  冬天,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小河是另一幅景象。天氣變冷了,小河結冰了,像一面明晃晃的大鏡子,我喜歡和小夥伴在河面上玩耍,我們的快樂灑在了冬天的河面上。

  教師評語:小作者展現了自己玩耍中小河的四季,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小河的喜愛之情。文筆優美,語言生動、有趣。

  指導教師:董艷梅

  二年級:厲雨晴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荷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