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荷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荷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荷塘 

  遼化三小 劉沛源 

  我喜歡水,所以我喜歡大海,喜歡長江,也喜歡小河,但我最喜歡荷塘。我家附近就有一個荷塘,夏天,荷塘就成了孩子們的樂園。 

  遠處看,大片大片的荷花浮在水面上,荷葉挨挨擠擠的,像鋪了一層綠色的大毯子。荷葉有的像一把大傘,有的像白玉盤,還有的像綠色的被子……密密麻麻的荷葉,大的如圓盤,小的如硬幣。 

  湖水靜的時候很美,像一面鏡子,鳥兒飛過去都能看見影子。 

  荷花有的完全盛開,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只是花骨朵……中間的花蕊像一簇小小的燈芯。它們有白的,紅的,粉的……白的像一朵雪蓮,粉的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 

  青蛙有時會跳到荷葉上,整個荷葉成了她的舞台,她就唱起歌來,蜻蜓也跑過來為她伴舞。 

  魚兒經常自由自在的遊玩,繞着荷花轉圈,好象跟荷花說話。蜜蜂在荷花的花蕊間飛來飛去,好像想跟荷花姐姐玩捉迷藏。 

  夕陽下的荷塘被陽光照亮了,綠油油的荷葉,紅彤彤的花瓣,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雨中的荷塘別有一番情趣,雨滴掉下來,湖面就開了花,荷葉上的雨珠晶瑩剔透,像一粒粒珍珠。 

  這就是我家鄉的荷塘,我愛家鄉的荷塘,它的美景將永遠使我留戀。 

  指導教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荷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