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荷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荷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一個小鄉村,那裡有許多荷墉。每到夏天,荷塘里的荷葉、的荷花就開了。荷墉里綠油油的一片中間還有幾朵粉紅的荷花,美麗極了。

  夏天,荷花欣然怒放,一陣微風吹過荷花就翩翩起舞,像一個個穿着粉紅衣裳的正在跳舞的小姑娘,而荷葉就是荷花舞伴隨着荷花一起跳起舞來。在烈日的照耀下,小魚好像熱得受不了,一個勁地往荷葉下躲。荷塘香得很,只要你站在荷塘旁,那香氣就撲面而來。還有夏天的荷塘里有許多小蜻蜓“嗡嗡”地飛來飛去,活像一架架小巧的飛機。這時一個牧童走了過來,他趕着一頭黃母牛和一頭小牛犢來到塘邊吃草,也許是塘邊的草很鮮美,那頭黃母牛和小牛一刻不停地吃着鮮嫩的綠草。

  我愛家鄉的荷塘,那一幅美景讓人至今難忘!總想着再回家鄉觀賞!

  四年級:樂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荷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