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荷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荷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住在農村,那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一到夏天就開滿荷花的池塘。

  夏天,我來到池塘邊,眼前一片明艷。荷塘四周長滿了綠油油的青苔,好像給池塘邊鋪滿了綠色的地毯。荷塘里開滿了雪白的荷花,有的綻開了潔白的笑臉。有的害羞地打着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一朵朵潔白如玉的荷花在翠綠的荷葉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嬌美。它們白的如雪似玉,像粉,彷彿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姑娘身着白襯衫,綠豆裙在水面上跳芭蕾舞。陣陣芳香引來幾隻蝴蝶,與它們共舞。一群小鴨子時而潛入水中捕捉小魚小蝦,時而露出水面抖動翅膀,濺起一片片水花。荷葉上的水珠隨風滾動,晶瑩透亮,象一顆顆美麗的珍珠。我望着眼前的美景,沉浸在無比快樂之中。

  家鄉的荷塘真是令人陶醉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荷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