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杭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杭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里,有許多風景名勝,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西湖的荷花。

  荷花美麗極了,當夏風輕輕拂過的時候,荷花便悄悄地綻開了,純潔、芬芳、使人心曠神怡,這似乎是大自然送給人類的禮物。

  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碧綠中,成千盈百的荷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誰也不讓誰,似乎在爭先恐後地宣告着同一個消息:美麗的夏天即將到來!遠遠望去,一排似細細的雪,一片似濃濃的霞。只要你走進一些,便能聞到撲鼻而來的清香裊裊的荷花香。這時,彷彿像一個荷花仙子在與荷花嬉笑、玩鬧。這使我想起楊萬里寫的一句詩:“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荷花不像牡丹一樣高貴氣派,不像梅花那樣迎寒吐芳,也不像蘭花那樣小巧清香,然而,它默默地為酷暑播撒陣陣芬芳,送絲絲清涼。啊!我愛荷花,愛它那亭亭玉立的姿態,更愛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愛你!荷花……

  浙江杭州西湖區留下小學六年級:廖欣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杭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