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感動了——邢愛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感動了——邢愛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一瞬間,我感動了

  邢愛學

  生活中有無數個一瞬間,可惟獨那一次,我卻親眼目睹了一個小女孩起死回生的經歷。

  那一次,我去書店買書,一個小女孩和一位年近花甲的老人站在馬路邊,看樣子好像在等車。那小女孩身旁的那個人是誰?莫非是她奶奶? 

  “奶奶!你看那兒!”我正在猜測之中,那個小妹妹卻用她那奶聲奶氣的語言打斷了我的遐想。我順着手指指的地方定睛一看,不禁驚訝起來——啊!原來是個布娃娃!她的奶奶還沒反應過來,她便疾步跑過去,拿着布娃娃興奮不已。

  雖然她發現了一件“稀奇之寶”,可她不知死神正一步步地挨近她。

  原來,她在擺弄布娃娃的同時,有人在不遠處發現了一輛不受控制似的卡車向她飛馳而來。當初人們還沒什麼表情,可後來,人們個個面面相覷,束手無策。小女孩的奶奶更是緊張:一張臉的五官緊皺成一團。我定睛一看——卡車只離女孩幾米!正當小女孩要成為天堂的使者的時候,有些人想救小女孩,急得直跺腳,可是沒有一個人敢大膽地去救她。

  這時,一位叔叔路過此地,見小女孩正處在危機之中 ,便不顧一切地衝到小女孩的身旁,奮力搶起女孩,一個箭步沖了過來。正當小女孩的奶奶準備感謝這位叔叔時,他卻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就在這一瞬間,有兩串晶瑩的液體順着我的臉頰慢慢流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感動了——邢愛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感動了——邢愛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