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撫州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撫州城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王安石元旦詩曰“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今天,我步行在撫州的街道上,撫州的商店門前大紅燈籠高高掛,張燈結綵,熱熱鬧鬧一派節日的喜慶。

街道上熙熙攘攘人來人往,走進商店購買着自己所需要的商品,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提着大包小包滿面春風走出商店,有的步行、有的乘車等,元旦人為一迎新的節日,更顯示出在黨的領導下,人民的歡樂與幸福。生活水平好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回家后,聽到一陣陣鞭炮齊鳴,原來,是千家萬戶在慶祝元旦。現在的幸福生活感謝黨的好政策,感謝黨的領導,我們更要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把撫州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元旦撫州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撫州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