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回到了我的故鄉,西安市藍田鎮,去探望我遠在他鄉的親人。

  一下機場,便有車直達到那裡,方便了許多。來到那裡,原本破破爛爛的舊路已經煥然一新,用瀝青鋪上的地,堅硬而平滑。一位村民跟我說:“我們現在的生活素質好多了,村民現在呀,不缺吃也不缺喝,用的都是‘高科技’!”我一進去看,便是如此,以前要划船進去的,現在建了許多橋,大家的穿衣打扮都十分整潔。

  下了車,堂弟就來迎接我,高興說:“現在的生活好多了,我開的那間制衣廠,在陝西已經聞名了,還有啊,你借給我開制衣廠的錢,我都還你了,謝謝啊!”說著,就拉我上車,順便帶我去參觀他的公寓,我從公寓的頂樓上看,一排排整整齊齊,大家都裝上了太陽能和智能公寓電腦,比以前那破破爛爛的房屋,好的不能再好了。他幫我整理了東西,帶我去參觀他暫時借個我的房間,接着就帶我去吃飯。

  我們從紫金大街停了車,堂弟帶我去一家陝西特色菜館,接着來介紹他們新鎮:“現在新鎮上美食街、玩具街等樣樣齊全,想買什麼就買到什麼,”

  下午,他帶我參觀了我爺爺以前住的地方,並聊起了童年的事情,他說:“你記不記得我們小時候你第一次來時,我們玩的多麼的歡。那時我們捉迷藏,去探險,捉小魚,什麼都玩。”說著併流出激動的淚水。我說:“對呀,我們那時,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多想回到童年時代呀。”

  到了晚上,我們像童年一樣,坐在草坪上,對着天空數星星,說童年有趣的事情,可是我們知道再也回不到童年時代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