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你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傷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你傷心 

  今天我發現理髮店的一個牆角上有一個窩,然後飛來了一隻燕子,站在窩上,我想着一定是它的家吧!這下可把我樂壞了,一下子忘了時間,聽到上課鈴我趕忙匆匆地跑向學校。 

  我每天都來看,有一天我發現窩裡有三隻小燕子了!燕子媽媽把蟲子放進第一隻小燕子嘴裡,然後飛走了。燕子爸爸把捉回來的蟲子放進第二隻小燕子的嘴裡,飛走了,第三隻小燕子見了着急地叫起來了,我每次見它這樣我都會哈哈大笑,我想它一定在想:“哼!見我沒有食物還笑我。” 

  有一個晚上我看見燕子媽媽站在右邊,燕子爸爸站左邊,中間就是三隻可愛的小燕子嘰嘰喳喳叫着。突然我看見一隻小燕子嘴裡有一隻小蟲子,我想它一定很高興吧!真是幸福的一家子啊! 

  有一個早晨我又來看燕子,看見燕子窩上倒塌了,燕子媽媽嘴裡叼着一隻白色的蟲子,站在倒塌的燕子窩上,東望望,西望望像在找孩子。 

  我忽然像起楊嘉園哥哥說要把燕子窩打了。余肖說:他看見一個三年級的個個撿了一隻小燕子。我想事情一定是這樣的:“哥哥把燕子窩給打壞了,小燕子從裡面掉出,哥哥只撿到兩隻,然後三年級的哥哥帶走了一隻。”我含着眼淚說:“我為你傷心。” 

  夢裡我夢見小燕子一家又團聚了,窩裡堆滿了食物,幸福的過着日子,沒有人來干擾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