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寧夏銀川不僅是塞上江南,還是我記憶中一個神聖的地方,那裡留下我童年活潑的身影,灑下我童年時銀鈴般的笑聲。

  由於我的公作原因,前幾年到國外留學,轉眼20年沒有回到家鄉了,幾天我終於有了回家鄉的機會。我與幾位外國朋友一坐上小型飛機,回到了日夜思念的故鄉——銀川。在飛機聲,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有一條寬闊的馬路,到處是衛生死角,整天抽熏熏的。

   一下飛機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展現在我眼前的城市會是我的家鄉嗎?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綠油油的樹林襯托在立交橋周圍,環保節能的轎車川流不息,路面也是一塵不染。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自己的母校——興慶區第三小學那裡是教會我知識的第一所學校,在門口,我看到了一位老師便走上前去,仔細一看,是我的老同學魏伊。我們在交談中得知她已經是這所學校的校長了。我們進入學校,建築奇特美觀,還有像一本書的教學樓。操場呢?在地下,有太陽能照明燈,我們在裡面既舒適又安全。我們拉着手坐了下來,我聯想到童年時,一起學習一起遊戲的快樂生活。

   20年來,故鄉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我真為故鄉感到高興,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故鄉還會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