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已是2032年了,我回到了美麗的家鄉——安福。

  第一見到的當然是日夜思念的爸爸媽媽,時間老人已把黑髮染成了白髮,可爸爸媽媽的身體還是那麼的硬朗,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一棟大樓前,上面寫着“老年公寓”,我好奇的走進去,媽媽說到:“一樓是食堂,我們都在這吃飯,二樓是棋室,三樓是舞廳,上面的天台有許多的健身器材。”

  我慢慢的走了出去,我得去母校——平二小看看,我走着,覺得街道寬了很多,還有了立交橋,讓行人和汽車都好過去,路邊種着一棵棵常青樹,汽車也改成了“廢棄汽車”“太陽汽車”“風能汽車”……路邊還有幾個機器人,它們身穿綠色的衣服,上面寫着“環保小衛士”它們一手拿着掃把,一手拿着垃圾桶,仔仔細細一絲不苟的打掃着街道。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母校,我走上了教學樓,看見同學們都在用電腦學習,藉助名師講課學習,每位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叮叮叮”下課了,一群同學衝出教學樓,來到一個透明的圓柱體前,按下上面紅色的開關,門緩緩打開了,我連忙跟進去,“嗚嗚”的幾聲,來到一個操場。

  (未完待續)

  安福平都二小四年級:劉雅昕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