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到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到中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到了2026年了,我在國外留學了整整20年了,今天,我終於要踏上中國這片熱土了。 

  我一下小型飛船,立即感到中國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都明顯提高了,每個人都能說一口標準、流利的英語,人們居住的環境有着巨大的改變,到處鳥語花香,美如仙境;樓房建築的變化就更大了,全是用金屬做的,永遠都不會變舊;國家科技發展迅速,機器人在道路上指揮交通,人們坐上了空氣能自動調控的小型飛船在空中漫遊等等,使我對祖國產生了親切之感。 

  我又回到我的家鄉,這種親切之感就更加深厚了。在這曾經比較落後的小鎮上,電視機已經成了古董,這裡的電視機已經和第七代的手提電腦結為一體了。人們住上了豪華別墅,每家都有二、三個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分別是智能機器人、保姆機器人和隨從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對自己的工作總是任勞任怨的。鎮上的人們為了能使空氣更清新,永遠能看到蔚藍的天空,吮吸清新的空氣,各自家門前種上各種各樣對人體有益的奇花異草以及樹木。還有讓我更意想不到的是多種動物已經和鎮上的人們和睦相處了。如此的變化,這個鎮被省評選為廣東省的十大文明鎮之一。 

  我這次回到祖國,決定在祖國定居下來,決心用自已學到的知識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到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到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