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開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開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們班用《雲雀》這篇課文上了節語文公開課。老師事先跟我們做了個心理準備,叫我們到時候不要害怕。公開課沒什麼了不起的啊,不就是有老師在聽課嗎,可說歸說,想起周圍多了許多目光看你,心裡還是不免有些害怕,怕自己在這麼多老師面前出洋相,我們先已經預習了這篇課文,希望到時候能回答的到位些。 

  那時,預備鈴一響,我們陸續回到自己位置上,只見後面已經坐滿了老師,他們臉上帶着嚴肅的表情,手上拿着筆記本,默默地注視着我們,這樣氣氛叫我們好是緊張。回到位置我們便都坐的端端正正,那時的我們沒有了平時的喧鬧,也沒有了往常的竊竊私語,課堂上悄然無聲。 

  似乎是過了很長的時間老師才進來上課的,跟隨老師的還有我們的班主任,她坐在了門口的一張椅子上,觀看我們上課,在我們印象當中她是一位嚴厲的老師,所以那時的氣氛變的更加的緊張了。 

  老師先讓我們閱讀了整篇文章,有什麼不認識的生詞或生字先來認識一下,隨即又讓我們朗讀課文的第一小節,然後再讓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可當老師讓我們舉手回答時,教室里沒人敢舉手,平時活躍的同學在這個時候也比較害羞了,老師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們,在老師的鼓勵下幾個小手才舉起來……打破了那時的尷尬。 

  哎,可見那節公開課是多麼令人膽戰心驚吶!

您正在瀏覽: 公開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