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公開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公開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1) 周聖楠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郭婷婷,是我們班的一位大隊長,今年11歲,上小學四年級。

我的好朋友郭婷婷有一個好脾氣,不管是誰招惹她,她都不生氣。班裡的招惹王常常一下課就去招惹她,可是她也不生氣。

  有一次,下課了,招惹王又去招惹她。這一次,招惹王衝過去乾脆把她頭上面的女孩子用的頭箍給搶去跑了。她非但不追,不哭,還坐在位子上一動也不動地好象在沉思。我感到很奇怪。出於好奇心,我就走了過去問:“郭婷婷,你為什麼不去追他,搶回自己的頭箍。難道你不要自己的頭箍了?”她胸有成竹地說:“我當然要我的頭箍。可是現在追也是白追,他早跑遠了,還不如坐在這兒等。上課了,他一定會來還給我的。要是他不還給我,那我再去告訴老師。再說他是一個男孩子,要我的頭箍來幹什麼?”

  上課了,果然招惹王一走進教室就直奔郭婷婷那裡把頭箍還給了她。她笑着對招惹王說:“以後不要再去招惹別人了。搶東西去有什麼用?知道嗎,還會惹事生非的。老師知道了會批評你的。我們同學間要團結友愛。”招惹王點着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

  你瞧,我的朋友脾氣好嗎?人也非常聰明吧!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公開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