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顧自己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個14歲的花季少女,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祖國,我想對您說……

  祖國,您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要感謝您。沒有您就沒有我們生活的地方,沒有您就沒有這麼好的生活環境和學習環境,有了您讓我有了生活的方向,奮鬥的目標: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為祖國效力。

  祖國,您是勇敢的。2008年5月12日。天是灰的,心是冷的,汶川地震了,您受傷了,您沒有哭,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您挺了過去,站了起來。護士·消防官兵等等眾多人一起呼喊:中國不哭!汶川不哭!

  祖國,您是充滿激情的,充滿活力的。第二十九屆奧運會於2008年8月8日在首都北京舉行。奧運健兒們個個勇創佳績,為你爭光。全國人民為您喝彩,為奧運健兒喝彩。

  1949年10月1日,您新生了……

  天安門廣場上鑼鼓喧天,為你高呼,為你喝彩。

  1997年香港回歸祖國,1999年澳門回歸祖國,在您的期盼下,在《七子之歌》的歌聲下,您的兒女回到您的身邊。

  忘不了天安門廣場上鑼鼓喧天的場面!

  忘不了香港澳門重回您的懷抱的喜悅!

  忘不了您與汶川共同奮鬥抵抗的精神!

  忘不了為您和奧運健兒喝彩時的心情!

  祖國,您是全國人民共同的母親,您是我們心中共同最閃亮的那顆星。

  祖國,您是堅強的。南方雪災、汶川地震重重災難,都沒有把您打倒,您與全國人民共同攜手走過,您輝煌的今天,是靠努力和汗水換來的。

  1949年10月1日——2009年10月1日您60歲了,祖國,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

  實驗高級中學初二 丁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