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奶奶: 

  您好! 

  我有一些心裡話,已經埋藏很久了,每次話到嘴邊,又咽進了肚子里。今天,我想借這個機會,把心裡話都向您說出來。 

  奶奶,自從有了弟弟后,您對我和妹妹的愛就少了許多。平時,我和妹妹犯了一點小錯誤,您就狠狠的批評我們,有時還被臭罵一頓。而弟弟呢,就算犯了一個大錯誤,您也很少罵他,有時還對他疼愛有加。為此,妹妹常在背後說您太偏心了,有時您聽見了,以為是我說的,無論我怎麼解釋您都不聽,您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記得有一次,我剛到您家,弟弟就遞給我一個陀螺,要和我比賽。妹妹一聽也要參加,弟弟立馬拿住我的手說:“我和姐姐一隊。”妹妹也嚷着要和我一隊,弟弟不肯,結果兩人吵了起來。您聽見吵鬧聲,便跑過來安慰弟弟,不分青紅皂白地把我和妹妹臭罵了一頓。無辜的我也牽扯在內,我那不爭氣的“金豆豆”象打開的水龍頭一樣嘩嘩的流了下來。奶奶,您知道當時我是怎麼想的嗎?我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喜歡我的。”我想對您說:“奶奶,請不要這樣對待我和妹妹,難道女孩就真的沒出息嗎?” 

  奶奶,請您不要再堅持“重男輕女”的傳統思想了,好嗎? 

  順祝您: 

  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您的孫女:劉雅婧 

  2009年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