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對我這十幾年的照顧。但是大人和小孩的心靈又各是一方天地,只有溝通才能消除心中的障礙。今天我用這種方式跟您說話,希望您不要生氣。

  媽媽,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就是我,請您不要把我和那些天才相提並論,進行無休止的比較,這樣會消弱我學習的動力和信心。我能體諒每一個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可誰生來就是天才?沒有血汗的付出,哪有甜美的碩果?每當我出錯,您總是喋喋不休時,我的心在哭泣;每當您拿我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做比較時,我的自信心在痛苦中掙扎……無情地掐斷剛剛萌發的小草的命根,不就像毀掉了一棟大樓的根基嗎?媽媽,我的人生才剛剛起步,還得我一步一步去探索,去奮鬥。這條路上肯定有許多的激流險灘,我只有在磕磕絆絆中去獲取經驗。您能不能多給我一些鼓勵,少給我一些打擊;多給我一些讚許,少給我一些鄙夷?我不是天才,所以我常常失敗,可每次失敗都是我成功的開始;我不是聖人,所以我常常失誤,可每次失誤都是我走向完善的必經之途。如果您不顧我的感受,一昧地刺傷我的心,我只會越來越自卑、怯弱,那將更會讓您傷心。媽媽,只要您對我寄予太高的期望,又不來傷害我這幼小的心靈,我相信明天的成功人群中,一定有我驕傲的身影。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安慰您這顆渴望的心。

  媽媽,請尊重我的意願,還我一片陽光明媚的藍天,我會回報您一片濃郁的綠蔭。

  您的女兒:何怡雙

  2012年7月9日

  重慶合川區合川市瑞山中學初一:何怡雙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