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這十多年裡,您辛苦了。您是那樣關愛我,是那樣地對我嚴格要求,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十分關愛我。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上吐下瀉,頭昏腦脹。晚上,媽媽輕輕地唱着搖籃曲,哄我入睡,自己才回房間躺上床的。可過了一會兒,我突然醒來,肚裡急流翻滾,可疼了。我感覺我要吐了,但是我還沒爬起來,就一下子吐在了床單上。我把媽媽叫醒,媽媽趕緊過來,給我換了一身衣服,並躺在了您的床上,您自己卻三更半夜地跑去洗床單。這時我多想對您說:“媽媽,在我病的時候,有您的呵護,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我的媽媽不僅關心我,而且對我嚴格要求。有一次快要段考了,是個星期天,我正在看《貓和老鼠》這本書,您看見了,卻一手奪過,塞一本《語文測試》給我,說“做三個單元。”我說:“只做兩個單元可以嗎?”媽媽說“不行,這樣進度太慢了!”我唯有低下頭,一題一題地寫着,心理卻埋怨着媽媽這無理的要求。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好不容易熬到學期末。考完試后,我的成績明顯提高,我終於明白您苦口婆心地對我嚴格要求,才有今天的成績,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要好好報答您!” 

  我要感謝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感謝媽媽為我創造的一切,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聶桂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