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如果說老師是大樹,那麼我們就是大樹下的小草,是老師,為我們在炎熱的夏日遮擋陽光;如果說老師是大海,那麼我們就是小船,是老師,帶我們游向更廣闊的未來;如果說老師是路燈,那麼我們就是路上的行人,是老師,給了我們一條光明的道路…… 

  老師,我想對您說…… 

  我的每一點成績,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細心指導。如今,大大小小的獎狀貼滿了牆壁。這都是您的功勞。

  老師,我想對您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正是您嘔心瀝血,教書育人的真實寫照。老師,是您教導了我們這麼多年,是您辛辛苦苦地為我們付出。在此,我要向您說一聲:“您辛苦了!”

  剛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我還是一個靦腆的女孩,無論有什麼活動都想去參加,可又不好意思去。是您一直鼓勵我,支持我,讓我變得大方,讓我成功。這些變化,不正是您的功勞嗎?放學后,您還要備課……您為我們操的心實在是太多了。

  現在,我們的教室既乾淨又整潔,那是因為您帶領我們打掃衛生,細心的檢查,指導。我們教室有了“圖書角”,是您讓我們互相交換書看,是我們增長了不少知識。您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用心教導,用愛呵護。

  記得有一次,我準備參加講故事比賽,是您給予我正確的指導,使我獲得了優秀的成績。

  老師,我想對您說……

  因為有您,我才這麼出色。感謝您的教導,您的教導會讓我一生受益……在以後的“學習生涯”里,我會加倍努力,變得更優秀,更出色!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