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媽媽唯一的兒子,媽媽不僅給了我生命,還將她的一切都給了我。媽媽對我的愛如天上的星星數不清,講不完。在我的記憶中,每次過生日總使我難忘,我就記敘八個生日中的一個吧!

  記得我八歲生日那天,媽媽不僅給我了溫馨的祝福,又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是去年四月十一日晚上,為了給我過生日,媽媽請了她的幾個好朋友,還有爺爺、奶奶、爸爸、哥哥、姐姐一起過了一個非常熱鬧的生日,大家為我唱生日歌,還讓我許願吹蠟燭。當我沉浸在快樂之中時,媽媽像變魔術一樣把一個大盒子放在我面前。我定神一看:“啊,知我者媽媽也!”沒想到我許願中的禮物出現在我的面前。手中捧着日思夜想搖控車,我的眼睛濕潤了,對媽媽說:“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其實我聽說,孩子的生日是媽媽的“受難日”。因為 2000年4月11日 媽媽生我時是非常痛苦和危險的,是媽媽的血和淚融入了我的身體,我用什麼來報答我的媽媽呢?

  我決定,從今年起,我要把生日這天當作“感恩日”來感謝我的媽媽。感謝媽媽給我生命,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感謝媽媽對我的照料,感謝媽媽對我所做的一切……我要用最好的成績回報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