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高雅清淡;媽媽的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媽媽的愛就像一棵參天大樹,為我遮陽擋風。

  我生病時,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愛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看得目不轉睛。我突然覺得自己有些不舒服,我就趕緊拿起電話給我媽媽打,媽媽聽了電話后急忙趕了回來。媽媽着急地說:“女兒,哪兒不舒服?”她邊說邊拿出體溫表給我量體溫,一看,是三九度八。媽媽說:“我們要到醫院去看醫生才行。”媽媽邊說邊背起我往醫院走。到醫院經過醫生的檢查,我發燒了,接下來還要輸液,我一聽害怕了。媽媽對我說:“不要怕,輸液后很快就會好了。”我勉強答應了。

  媽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悉心照顧着我。第二天醒來時感覺好多了,可再看媽媽,臉色暗淡無光,原來她晚上都沒有睡,她在用帕子捂着我的額頭。看到這些我心痛極了。

  我有一個慈愛的母親,我為她感到驕傲和自豪。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