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媽媽。 

  媽媽每天都起得最早,幫我燒好開水,煮好飯,又來叫我起床……晚上,媽媽總是提早幫我準備好熱水袋,讓我可以睡在熱乎乎的被窩裡。 

  有一次,媽媽腿疼,但她怕我遲到,還是忍痛騎自行車送我上學。可是,到了媽媽的店門前時,才發現把店裡的鑰匙忘在家裡了,而我的書包還放在店裡。媽媽一邊囑咐我別亂跑,一邊立刻騎上自行車,飛快地奔向家裡。媽媽一口氣奔上七樓,拿了鑰匙又一口氣奔下七樓,騎上自行車快速地返回店裡。當媽媽看見我安靜地站在店門前等着時,長長地鬆了一口氣。雖然天氣很冷,但我看見媽媽滿頭都是汗。媽媽走路時一瘸一拐的,比早上出門時疼得更厲害了。我背上書包對媽媽說:“媽媽,我自己去學校,你去醫院看看吧。”媽媽欣慰地笑了。我終於按時到了學校。 

  媽媽的愛就像一股清泉,滋潤着我的心;媽媽的愛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總是呵護着我。我在媽媽的愛里一天天長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