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世上最偉大的愛,最無私的愛! 

 媽媽的愛鄉一艘小船,一艘充滿快樂和希望的小船。在充滿童趣的幼年歲月,我陶醉在媽媽編織的美麗的童話世界當中。她輕柔的話語,生動的表情以及活潑的手勢,深深地吸引着我進入一個個多彩多姿的夢境中,我是多麼愉快,多麼幸福! 

 媽媽的愛像春風,徐徐掠過我的心田。在學習上媽媽對我十分嚴格。有一次我數學只考了89分,我帶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了家,輕輕的告訴了媽媽,本以為媽媽會批評我,指責我。但媽媽卻看看我,鼓勵我下次一定要努力!媽媽的話使我信心倍增,積極地投入到學習當中!媽媽的愛是寬容的! 

 我決不會忘記媽媽的愛。生活上是那麼無微不至;學習上是那麼鼓舞人心!啊,好媽媽,你的愛使我勇往直前,使我衝破難關,使我克服困難,使我積極向上……總之,媽媽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我就是在這種動力中快樂的成長! 

  魏舒雯 

  指導老師 董向榮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