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在學校里突然感到腳火辣辣地疼,媽媽接到了劉老師打來的電話,啥也沒顧,跑到了學校。我的腳疼得厲害,走路已經是不行的了,媽媽什麼也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 

  來到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開了葯,這時媽媽才發現,我已經在她的懷抱中睡著了。正當媽媽輕手輕腳地準備離開醫院時,我醒了。“怎麼?睡醒了?在睡一會兒吧?!”媽媽親切地問。 

  “沒什麼!我不睡了。”我回答到。 

  媽媽聽到了這樣的回答,才放了心。其實,媽媽知道,我的病還沒好,我一直發著高燒。她背上我,艱難地一步一步往前走。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裳,蚊子圍着她打轉,媽媽卻一直沒有停下腳步。 

  我知道,這麼艱苦的事,一個弱女子是做不到的!但是,我的媽媽做到了。回家后不久,我就睡著了。這時的我,高燒還沒有退。 

  媽媽為我熬好了湯、炒好了菜,我卻一點兒食慾也沒有。媽媽沒有生氣,只是一口一口地喂我飯吃。 

  後來,我的病終於好了!媽媽流下了欣慰的淚水。 

  媽媽給予我的愛是偉大的!我也要用愛的成績,去報答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