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棵草”。這句話在我們小時候就聽過。

  

  我的媽媽叫尚月萍。一位勤勞善良的家庭婦女。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瀑布似的頭髮。我從一件事可以感受到媽媽很愛我。

  

  有一次,我生病了,一直發燒。媽媽整夜沒睡覺一直在我床邊冷敷,還時不時地出去找葯,生怕我有什麼閃失。

  平時媽媽總是喋喋不休,絮絮叨叨地讓我寫作業,看書……讓我覺得很煩。但是媽媽總愛把有限的資金毫不吝嗇地往我身上用,給我買漂亮衣服,補習班,各種頭飾,各種好吃的……

  小到吃喝  拉撒睡,生活起居,無時無刻不在關心我,愛護我,媽媽的愛像甘甜的乳汁滋潤着我的心窩,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