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要說誰最愛我,那可就屬我的媽媽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體弱多病。記得我五歲那年生了一場大病,當時,媽媽看見生病的我難受得在床上打滾,毫不猶豫的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那時天氣炎熱,媽媽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媽媽仍然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把我送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后,媽媽又馬不停蹄的為我找大夫看病,挂號,買葯......在樓梯道里背着我上上下下的奔忙着。看完病後,媽媽又拖着疲憊的身軀把我背回家。回到家后,媽媽又沒能休息,為我倒水喂葯,就好像那辛勤的保母一樣精心照顧着我,終於在一個星期後,我的病情大大的好轉。這可都要歸功於我慈祥的母親呀!可是這時,照顧了我一個星期的媽媽卻瘦了一大圈。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爸爸和媽媽都在外地工作,還不能夠照顧我,可是讓爺爺奶奶照顧我吧,爺爺奶奶的文化水平又不高,不能輔導我的學習,於是媽媽便辭去了工作,回來照顧我。媽媽的這個舉動堪稱“偉大”,為了我的學習,為了使我淋浴母愛,媽媽毅然放棄了她心愛的工作,我很感動。 

  媽媽對我的愛無處不在,我只是簡單的舉了兩個例子。所以,我想真心的對媽媽說一句:“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