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很關心我,每次上學,媽媽就會溫柔可親地對我說:“上課要認真聽,不要做小動作!”媽媽每天早上都這樣說,我覺得媽媽嘮嘮叨叨,但有時聽不見媽媽的嘮叨聲,心裡又感覺少了點什麼,這是媽媽對我的關愛,每一個母親都會這樣做。

  媽媽不僅生活中會給我輕輕一聲叮嚀,而且在學習上耐心輔導我。有一次早上,我有一道題不會,可是一會兒就要上學了,我心急如焚。就在這時,媽媽笑容滿面地問我:“怎麼了?有什麼題不會呀?”我愁眉苦臉地應了一聲。媽媽輕輕地彎下腰,目不轉睛地盯着那道題,在媽媽看題的時候,我看見了她額頭上密密的汗珠。一會兒,媽媽恍然大悟,便為我講解起來,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我以後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父母。

  啊!母親的愛是無私、偉大的;母親的愛是一條愛的銀河,有媽媽的愛真好!

  上海市浦東新區澧溪小學二年級:馬清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