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一個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一個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一個樣 

  我和爸爸相似的地方雖然說不多,但說少也不少,現在我要跟大家說說,我和我爸爸相似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吧! 

  我和我爸爸長的很像,一開始,我是不知道的,不過後來聽那些阿姨說我和我爸爸長的十分像,我才知道我長得很像爸爸,因為我和我爸爸都愛體育,每次踢足球或打羽毛球回來之後,都是滿身大汗淋淋,就像雨一樣滴下來。 

  還有,我和我爸爸是個遊戲達人,只要是我們知道的遊戲就一定會下載,我和爸爸又開始了坦克大戰的遊戲了,我全心全意的去進攻敵人的坦克,我爸爸就當後衛防守,突然,遠方有一輛坦克緩緩前進,我看到了,但因為我這邊敵人太多,根本忙不過來,我叫我爸爸趕緊防守,我爸爸看到了趕緊衝過去,不料敵人一顆炮彈打中了爸 

  爸,我爸爸回到起點,敵人一個連發把我們主基地毀滅了,我就對爸爸說:不但主基地沒防好,還浪費了一條命,這次到我防守了,我左擋右擋,不料一部紫色坦克偷襲,打中了我,之後敵人的坦克又連發,一下子我們的主基地就沒救了,變成了一對爛鐵,一堆廢墟,爸爸也對我說:你也還不是一樣沒防好,有什麼資格說我沒防好主 

  基地。 

  這就是我和爸爸,一對搞笑的父與子,我們成了無與倫比搞笑的的父與子,這不,我和爸爸又開始玩坦克大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一個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一個樣 暫無評論